昨天原就爬不起來,想不到起來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搞了半天出門,再吃個早餐,都已經七點多了,只好硬著頭皮爬上148,快到十字路口的時候遇到雄哥,這才是操勞的開始,騎沒多久又遇到丫鵬,叫他頭也不回的走了,算他聰明,因為再來只有操而已。。。

遇到一個ECT車隊,實力還不弱,139上都還有18~20的速度,只要是不超過20,我應該都跟的上,但雄哥還是有意無意的推了幾下,深怕我落隊似的,到了鳳山寺,我們的火車頭就沒了,只好自已開火車,爬到了橫山段,前面一整個車隊往左徧,我還以為發生摔車了咧,結果是路旁三個舉牌辣妹造成交通大打結,這些人是來騎車的嗎??猛搖頭。。。

閃過了差點摔車的路段,接下來是爽爽下坡,不過一快還有一快,正當我們以為自已很快的時候,就是有人不要命的從你身旁刷過,速度快到以為他要自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還會造成別人摔車。。。

到了爬坡處,我和雄哥一路過關斬將,一直到出林虎路下坡都還是在超車的狀態,大概超了兩、三千台車吧。。。

但前面還是很多車。。。

我們還是持續下坡,就算是下坡也是輾爆一群人。。。

到了152,就是我最期等的加速路段,無奈跑來一個大隻佬,雄哥叫我順順的跟就好,但後來他自已也看不下去,就跑到前面來帶,反正也沒有人會來跟。。。

源泉派出所轉彎之後開始進入稻田,我跟雄哥說本可不必跟著他們繞,反正我們是插花的,但還是依樣跟著騎,田埂路又大又直,但也潛藏危機,一名女騎士就被路旁冷不防衝出的機車丫北給撞倒,當場倒地頭破血流,看的我胆戰心驚。。。

順順騎了好久,發現雄哥都帶38,跟一群胖妹團騎也有35,乾脆就跟他們了,更何狀路況不熟還是小心為上,出了152,我以為溪州快到了,所以就噴射出去,一度到達44,後來發現溪州還好遠,所以就退駕了,沒多久也被後面的人追上,但我看北斗也到了,所以就請雄哥右轉了。。。

到了北斗實在墊爆,想先吃個冰,無奈良黑糖冰還沒開,都九點半了吔,只好先去喝清心,回頭再看到良開了,所以又去補吃冰,好不快活。。。

回到台1線,還是有成千的人在騎,抓到一隊不錯的,決定跑去前面拉爆他們,但雄哥說抽筋了,他說不用等他,我也就很有義氣的不等他,一路飆回員林,台1線事故不斷,都是擦撞,救護車絡繹不絕,看來千人交管還是有其難處,基本上選台1線就是個錯誤,不管如何我回到家了,也熱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