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騎士們使用來使他們的Strava 成績更好看的卑鄙方法

以前就是你只能騎騎腳踏車,丫也就只是那樣而已。現在,我們可以測量騎乘的每一個面向—速度、距離、廻轉速、心率、功率輸出、高度、燃燒卡路里—還可以公開在網站上。這是一個外向騎士的夢。

就像其他事情一樣,把東西放在公眾眼光下,無可避免的表示會被其他人仔細的審視著:不太可能做到的是你上傳騎乘資料給所有人看,而你不想要任何人看到它。

登入騎乘和比較的網站Strava 是現今最受歡迎的方式給騎士們在線上分享他們的騎乘。我們承認在上傳你認為已經是最好的成績而後看到朋友們給了讚,的確有些滿足。做的好的工作之後得到電子的贊許。

無論如何,我們已經注意到,有些人操?他們的騎乘讓他們看起來閃亮一些。在一些例子裡,是比他們真正的能力好多了。

如何拿下Strava 的登山王
這篇文章是針對那些珍惜他們Strava 的登山王的每個人,而這獎項被某人以上坡時速40英哩給偷走。或是那些Strava 的朋友們神秘地PO上他們的騎乘比起你合理地認為他們能力所及每小時快上幾英哩。讓我們來破解這些作弊方法。

聲明:我們絕對不能容忍任何人使用這些邪惡方法來錯誤誇大自已騎乘技巧。

你曾經淪為Strava 作弊的受害者嗎?或是自我欺騙?讓我們知道一下。

一、忽略陡坡

肯定可以在Strava 騎乘中看來更快的一個方法—至少直到某人點擊了路徑檔—也就是在一個大坡的頂點按下開始,騎下去,在附近繞繞,然後很方便地在騎上坡之前按下GPS 碼表的停止鍵。
騎士可以享受巡航下坡的時速30英哩的好處,而免除了平均時速掉到8英哩死拖回程的缺點。當被問及這趟騎乘的奇怪之處,罪嫌極可能會以底下的台詞做為藉口,哦,是的,我就在那造訪一個朋友的家,就在最後一個坡的底下,並忘了把GPS 重新打開。

hill-climbing-technique-2

 

二、替行程去尾
第一名的表親就是去除你的騎乘開頭及結尾中慢的部份。有些人會留下騎乘開始的一、兩英哩,在他們正式努力開始之前給他們自已時間暖身。也就是真正會公諸大眾的部份。有些人會宣稱這一點都不是作弊,但它也幾乎不在紀錄你的行程精神之中。我們要毫不掩飾的真相,不論好日壞日,慢速快速。讓我們看見每一英哩。

三、數位EPO
我們還不真地確定誰是那些在數位EPO 網站後面的人。你可以上傳你的GPS 檔,簡單地選擇你想要比實際騎乘快幾個百分比。然後按下"加速我的騎乘"鍵,它就會輸出你可以上傳Strava 的新檔。

這個網站本身對於其促進作弊的行為不思悔改:它寫道"開始晉升登山王/后,是你應得的。你可以不用在街頭飆車而為安全作出巨大貢獻。"麻煩的是,這些遭篡改的檔案常含有資料的異常,這些會被網路反禁藥警察偵測到,而他們會非常生氣。

Strava 的登山王和登山后


四、開車去平坦的地方
這是一個受到真實事件啟發的個案。一個騎士剛剛買了一台超級貴、超級輕、職業選手規格的車子,配備喜瑪諾杜拉耶屎呆吐。他們住在無可避免的陡坡頂端,為了PO出平均時速20英哩的騎乘,來炫耀他們的新機絲並證實它的價值無誤,他們把自已和單車放在車子上,往下坡開車少於一英哩,停車然後在較平坦的地方開始騎車,來確保一個漂亮的均速。

然後他們會把單車放回車子裡,並再次把車開回上坡的家。我們告訴你這事,不是因為我們對他們可愛的車子嫉妒。

Garmin-Edge-1000-630x419

 

五、拿下你的GPS碼表然後把它丟往山上

迅速停止,接下來是很快的移除他們的嘎命,用力把它直往山頂上丟,確保他們的努力可以有一個迅速的結局。他們的騙局還為了怕摔壞嘎命而把它摔向預設的青草路邊。老實說,這是很棒的一擲。我們不會洩露他們是否得到登山王與否,因為我們無法認同這種魯莽的破壞嘎命的行為。

這聽起來有點極端,但又一次這個案件來自於被報導的事件。一個騎士試著要拿下最快時間在當地的陡坡登山王區段,但只是在原地停止在頂坡的視線之內。

六、在車裡或在摩托車上

接收到一個令人恐懼的喔嘔Strava 電子郵件,就是說你失去了一個登山王/登山后。你知道你已經為了得到那個登山王已把自已推向極限,所以當這個消息告訴你有人贏你3分鐘,就像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按一下他們騎乘的連結,結果是一連串的登山王還有均速32英哩就在拜訪停車場之後。

他們會宣稱他們忘記關掉他們的嘎命,就在他們把單車放在車子之後,但這一點都不會阻止他們把成績秀出來。其他人更扯的是故意在機動車輛裡出發,慢慢的開,使它看起來像是騎乘的速度,但比他們所能騎出的時速快上幾英哩。我們聽說用摩托車更好,也可以不被卡在後面焦躁的駕駛給盯上。

譯自:http://www.cyclingweekly.co.uk/news/latest-news/six-underhand-ways-cyclists-make-their-strava-rides-look-better-177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