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又輪到大雪山,上次爬已經是六月的事情了。。。

從東勢放下單車,發覺今天車子特別多,應該是山上有辦活動。。。

開始騎時太陽已經很大,汗是大滴小滴的下,不過今天狀況不錯,應該是有睡飽的關係,事實上是睡過頭了,等老爸打電話來已經是5:40,到我從山腳下出發已經七點多了。。。

一路幹掉好多登山車,但奇怪的是下山的公路車更多,若是騎到隧道口就折返,那到底是幾點就出門丫,真是不可置信,我現在天沒亮都不敢出門說。。。

爬上了山嶺,好不容易空氣涼了些,出現了幾個不錯的咖,一直追到15K,大家休息了。。。

補個水,繼續前進,不過似乎沒有人跟上來的樣子,我也只好自顧自的騎,沒多久超越一台公路車,之後被一個咖給追過去,自始開始死命的跟,原因就是我看他速度也不快,應該是可以跟的樣子。。。

沒想到就破了我的PR紀錄,跟著跟著他沒力了,正打算超越的時候,後方突然一陣旋風吹過,原來是一台公路車直接輾過我們兩台。。。。

沒多久我也超越過他了,不過那是24K之後的事了,剩下3公里我就單飛,一直衝到隧道口都不見前車的身影,只能說他是一陣風。。。

下滑之後,更多的車上來,很納悶的是到底是辦什麼活動,搞的整條山路都是車,還好我已經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