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gsqrl_hNofHw1kT4bdEBxa8PWfHaIWpxAWCSnI-768x432j40JcUAvJqBNhXyKKd5isJo28usKU46tL1B5GYJqd2I-432x768  

 

 

攻了好幾次久攻不下的宇老,終於給她攻下來了。。。

 車停內灣,騎出去時都已經九點了,沒辦法應該要早一點出門的,大概是4點就要出門了。。。

一路上遇到好多下坡的車友,看來是賺起來了,不過更多的是和我一樣慢慢龜的車友,這種天氣又要爬坡實在累人。。

經歷了幾個髮夾彎之後算是震撼教育的開始。。。

刷卡了一個車隊的人之後,開始我的獨走行程,一路上還看到有人在牽車的,我想從這裡就開始牽,後面還有十幾公里咧。。。

不過事實証明,愈到後面牽車的人愈多,被影響之下,我也一度想下來牽車,還好忍住了。。。

後面實在陡到不行,原本以為愈到山愈是平坦,不都是這樣嗎。。。。

結果是後面有分岔路,聽路口車友說往左比較平緩,靠十幾趴叫平緩,依舊騎到幹聲連連,往右可想而知。。。。

到了山頂,立馬訂了一條馬告香腸,再加一瓶寶礦力,總算恢復體力,開始下坡。。。

從右邊下去,發現果然陡到快翻車,不過用的是板輪,也不能太常煞車,一路過關斬將的,把一整個車隊刷卡,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慢了,擋住我的路,沒想到種下樑子。。。

快到平路時,後方車隊三台隊員,不甘被超車,跑到前面來,我也死命的跟,反正是平路,就這樣一路釘到內灣,嚇死他們幾個小王八蛋,証明空降部隊也是可以強壓地頭蛇的。。。

到了停車處,進入觀光客模式,肚子餓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