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GR5vNQ-UUBUOek93oIxzLGRVbbUnsmefuTIXc-fCA-768x432HNRovUuNfKyJ1PW32GgpLWOeADEWXfpYwoRI9eYITDM-768x432  7rU05bbLnOs8pB4vLUDqP3QCn-bdVWDb1oNGn7SJ7hI-768x432XAp_4IfUwagdrYoo4gfaDY7B0KrSlHSsIwGzmjJuxvk-432x768  

喬了好久的北海行程總算成行。。。

還好是在4點多就出門,才能在8點鐘準時開工,不過停車就發現萬里人超不友善的,三明治又難吃,還有豆漿也是。。。

不管如何總算上了我的偽計時車,因為TM01來不及組裝,所以只好先把Scott 打鴨子上架,一開始騎的超級不順,應該還在消化期,總之去程超不爽的,騎沒多久還吃下一隻蒼蠅,為何知道是蒼蠅呢,因為我還把牠的翅膀吐出來,看來不像蚊子的,不是蒼蠅也是果蠅之類的,結果吐了一整路,還嚇到後面的車友,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還好終於是騎完了,到了風箏公園我就回程了,應該是受到北海岸公路賽的影響,好像要騎到白沙灣才能進行另一個計程。。。

回程遇到一大堆怪物,不想理他們,有一個背後寫GLE的騎的超快,目測是無法跟上,所以放棄,但後來有一個練家子,騎的也是偽計時車,超過我時速度頗快,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跟了,所以也就上了,剛開始保時一段距離,所以都沒被發現,事實上我根本也沒佔上便宜,不過經過坑洞時發出聲音,他回頭就發現我了,結果加速,我也不示弱,馬上急起直追,但還是保持一段距離,免得人家說我勝之不武,他趴下計時把,怎麼那麼剛好,我也有計時把吔,結果就這麼一直追到40,他還是擺脫不了我,回頭了三次發現我還在,我看他最後放棄了,所以他也就在陽金路就上去了,我猜想他應該是爬坡型選手吧,不要太傷心。。。

之後就慢慢騎了,再來換裝進入觀光客模式。。。

第二天一大早,從MOTEL的門外看,看,下毛毛雨,全台灣大概只有金山這裡下雨吧,不想把車弄溼,只好放棄陽明山爬坡行程,等吃完早餐再驅車前往練車地點。。。

一直開到新店下交流道,走110,轉北109,還好沒失心瘋從這裡開始騎,因為這裡陡上陡下,車子開一檔都還一直往下衝,不過還是有一些老丫伯騎著登山車在這邊出入,真是很神。。。

到了大板根的停車場,沒有位置給我停,只好停在大豹溪沿岸,然後騎北113上東眼山,在橋上有車隊觀望是否要上,但終究是沒上,只派了一個女將前來,騎著皮拉雷諾速度超快,只能說人輕真好,像我馱著個大肚子,還騎了偽計時車,爬坡簡直要命,不過還是一路刷卡,爬不動時還可蛇行前進,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給我爬上去了,女將在電火柱旁躱太陽,看來已經上來很久了,難怪他們都不想再騎,因為岔路之後一直到東眼山收費站都是平路,不過我第一次來總要找個地標來拍拍,算也是騎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