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有重大行程,剛好可以累積一下家庭時數,不然下週要遠行可就困難重重了。。。

週六表訂是員林麥寮來回,不過出師不利,在台76下差點被沒長眼睛的汽車給撞上,我還是直行車咧,嚇個半死之外也飆了好幾句國罵。。。

精神來了之後,準備在計時賽道上好好發揮,無奈今日側風強勁,只能握煞把,所以還是順順騎到鹿港市區吃早餐比較實在。。。

到了肉焿泉,老闆娘盯著我的車看,質疑為何把手為4支,比一般車多了兩支,不鳥她,繼續吃我的肉燥飯和肉焿,離開往小7補給,續往台17出發,一轉進台17,發覺順暢好騎,這種速度我應該可以騎到麥寮沒有問題。。。

不過計畫它總是計畫,騎到王功之後,我還是轉進148,由溪湖回員林,因為實在太熱了,加上到了麥寮之後要往北騎或往東騎,那都是很累滴,所以還是有騎就好。。。

本週累積里程也破百了,但沒有破兩百,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