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想的,但今天還算是有空,所以就來寫一下好了。。。

出發前三天的一個衝動,於是報名了加強團的活動,第一天是吃喝玩樂,這我還能接受,但是第二天就真的是玩命了,差點回不了家。。。

原因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最近實在是太懶,連車都懶的碰,更別說是騎出去了,幹,也只能說實在是工作太操,回家就睡到隔天,實在是幹XX。。。

想到就想罵髒話,回家生活完全沒有品質,只有睡到死,這樣的情況下,居然去操了一天,不死也只剩半條命。。。

一起床才五點多,就聽到隊友們準備機絲的聲音,但我想我又沒參加比賽,幹麼趕著去會場咧,況且他們還會騎過住宿的地方,我只要在樓下等就行了。。。

於是小七吃了個大排骨便當,再目送隊友們離開,然後晃晃悠悠的回民宿整裝,出門時也才6點半,實在太早,於是往比賽會場方向騎,還騎不到5公里,就看到一大票人衝了過來,於是趕快廻轉,追上第三集團吧,結果跟不住,於是掉到第四集團,這一團有女將,不過也是滿猛的,我看還撐的住所以就跟上,沒想到他們為了等後面的隊友,慢下速來,我只好往前衝,跟上前一個集團,不過很快的就沒力了,於是退下,自此一直被集團輾過,包含我們加強團在內的集團。。。

慢慢騎也是不錯,到了車城,我很識相的轉進牡丹社,這裡前段是平路,後段才是恐怖的爬坡,我跟上了一個還可以用的集團,不過帶頭的太強,爬坡時就分裂了,我跟著他們最後一支慢慢爬,還好有下坡,所以下坡時又追了回來,不過好景不常,很快的,大家都不見了。。。

騎了好久之後,總算遇到大下坡,這時當然是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才不管管制人員呼叫咧,以我最快的時速往下滑,總算抓回了一些人,不過爬雙峰時又都還回去了,在這裡才是死點的開始,雖然有帶補給品,但是太晚吃,所以一路龜速到滿州里,實在是慢到不行,連下坡也零零落落,好不容易撐到了小7,總算得救了,我還以為會死在滿州里的山區咧,吃飽之後,連130公里的隊友都追上來了,無奈趕緊叫補給車來載我,不然這種體力怎麼開車回家咧,回到家都已經四點半了,累個半死,以後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