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就患了武嶺恐懼症,只要是爬武嶺就是閃人,直到這個禮拜不曉得哪根筋不對,還是太久沒去皮在癢了,所以就成行了。。。

這次車停清境,沒必要從霧社開始,反正也差不多,那個從地理中心埤開始騎的少年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今天看來一路都有活動,有自己騎的,還有TWB所辦的双進武嶺,兩天騎兩次武嶺,真是頭殼壞掉去,看來又不是很會騎的樣子。。。

不管如何下了裝備之後開始騎,就是瘋狂追殺,一路過關斬將,想來也是勝之不武,因為他們都是從埔里開始騎,我是從清境開始騎,不過實力看來還是有差,因為實在說來練家子沒有,直到我追過了兩個港仔,今天的厄運才開始。。。

兩個騎著LOOK 695的死港仔,騎的一般慢,我就用一般速度超過他們,如同我先前輾過的幾十個人,沒想到其中帶頭的,一下子騎到我旁邊,既不超越也不放慢,我跟他並行了好久,但路況多,所以就退到後面去,咬住他,跟了一段發覺實在有夠慢,於是趁他虛要他命,超越的結果,又被釘在旁邊,我也不加速也不放慢,看看你怎麼辦,畢竟這是很囂張的挑釁行為,之後我又跟在他後頭,這樣情況大概五、六次,之後我就不超越了,咬住直到他爆掉為止,還好過了翠峰沒多久他就往旁邊去喘了,我這次頭也不回的就往前衝去,一直到昆陽坡,再上最後的天堂路,發現好像也沒那麼痛苦吔,騎到武嶺,一看3275牌子實在太多人,只好拍個車子就下滑了,路況實在太多,加上山上低溫,害我哈啾連連,這次真的有涼到,一直下滑到清境,找到我的補給車,喝了杯星巴克,才下山去找中餐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