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jpg  

 

 

 

 

前一晚問安仔要騎哪裡,給我兩個答案,一是騎中彰,二是騎平路往南,我想今天就騎騎R3好了,路線當然選中彰,到了法院小7才6:40而已,想不到人都跑光了,事實上我也很懷疑,烏七摸黑的到底有幾人出來騎,不管就一路往花壇直追,追了好久,時速都在33左右,看見不遠處有一群人,於是再卯起來追,總算在中彰路橋下追及,果然是加強團沒錯,怪的是為何不右轉呢?

原來是在等一支超強隊伍,事實上是兩個車隊,反正我也搞不清楚,都很強就是了,一支是由Yes 王所領軍的猴子車隊,再加上DYS 車隊,想必今天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果不其然等了好久之後,終於到齊了,一開始走番花路,走到不曉得哪裡就自動成一直線,當然就開始加速了,後來路夠寬,所以Yes 比出兩路的指示,我也自動跑到內線去了,輪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了,過橋之後開始加速,和我同在前頭的是劉平閎,我想就跟他的速度就好了呀,但事實是有點彎,之後變成逆風,必須要更費力才能保持速度,於是我奮力的踩,反正也快到台17,就撐到台17就好,看到里程牌顯示為1就非常高興,但1公里也是很拼的,好不容易路口到了,我就退駕跑到後面,這是全程唯一我出來帶的狀況,因為再來快輪到我的時候,就會有人嫌太慢而從左側帶領一隊把我們吞沒,所以也樂的跑到後面躲了。。

早上匆匆忙忙就出門,早餐也沒吃,衝到麥寮市區都66公里了,想不到我跟的還不錯,只有在橋上他們要衝刺,速度一度拉到55,結果小圭掉下來,同學也掉下來,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掉了下來,再被後面的追兵輾過,情況只有一個慘字。。

過橋之後大家又合在一起,這時就比較輕鬆了,不過到了156為何還不左轉呢,平常我都是騎到這就回家了,沒辦去搭上賊船只得繼續任人宰割,騎了好久終於進到市區,大家跑去小7補給,我則跑去前頭的早餐店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安仔也跟著來了,他點了牛肉堡,果然是有錢人,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吃牛肉跑的比較久。。。

大家都補給完,我們就走了,回程一樣力拼台17,果然是勇士來著,通常我都會轉進台19或台1風會比較小,但走台17就真的是練體力了,還好大家騎成兩路,靠內側的又比較好,因為側風從右側吹來,大部份時間都是逆風,這種天氣大概我騎的話有26就了不起了,居然這時都騎在31~33,要跟上就很不容易了,更不要說出來輪,果然跟了好久好久之後,大概就是里程數來到90~100公里的時候,開始出現疲累感,而且心跳爆高,就是在185~190之間,一路就聽到我的表一直在叫,同學問說花生什麼事,我說早就爆表了,驚訝的是我居然撐了這麼久,照理說無氧狀態應該很快就掛了,一直到管嶼國小前,我覺得我再不下來可能就掛了,因為兩隻腳都不聽使喚,叫它們不要踩它們還是一直踩,而且兩隻手酸到沒力,所以我就下來獨推了。。。

沒想到就在我掉下來的時候,看見安仔居然緊緊的貼上去集團,果真吃牛肉堡是比較有耐力。。。

再來轉進快速道路底下,然後再走小路回員林,居然騎到橋斷掉,只好走旁邊的水閘門過河,還好車子夠輕,扛著就過去了,回到家也才11:40,比安仔他們晚十分鐘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