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jpg 02280301.jpg  

 

 

 

 

 

三天連假帶著單車和妻小,也沒辦法進行百公里以上的訓練,只好在住宿的地方附近繞繞。。。

住宿在山芙蓉大酒店裡,還是出門之後才臨時訂的,想不到居然有空房,想也知道,原來是在鳥也飛不到的地方,怪的是居然還有兩車的大陸客,真是無孔不入丫。。。

吃飽了之後開始騎,這裡的巴菲真是豐盛,剛開始的爬坡害我差點沒吐出來,騎往壩頂的路線愈來愈陡,經過了曾文之眼,又遇到幾台出來晃的小折和登山車,最後的陡坡達到13%,連前面的公路車都下來牽車了,不過我想應該是新手出巡才是,一口氣就給它抽車上去了,到了壩頂,視野真是無限好,可惜是枯水期,看不到壯闊的水景。。。

沒多久查完路線之後,我就要騎出曾文水庫了,經過了一座高台,我也不知是要瞭望什麼的,然後還有一些隧道工程,經過了後收費站,好像沒人在顧,下次看從後面進去會不會不用錢,好在我出門前有跟櫃台要了一張證明單,所以再從前門進去的時候,不用再收費一次,小姐還狐疑的說:騎出水庫,好像幾百年來沒人做過一樣,究竟是給我了。。。

騎出水庫的路線大致是住下的,不過還是起起伏伏,所以頗為折磨人,出了水庫路接下了台3線,騎了好久我才恢復記憶,這原來是400K的部份路線,怪不得騎來一樣罵聲連連,遇到一些單車同好,趁假日出來練車,不過我大部份時間是在下坡,但還是有一些陡昇坡,好不容易到了外面,趕快找水來喝,因為出門只帶水壺沒有裝水,真是天才,另一件懸案是:明明有把夾鍊袋放上車的,但要用時就是找不到,只好用風衣包著手機,以免受潮,但我帶的是Z1說。。。

補完水後,趕忙騎回酒店,放好車,打電話才知妻小已經走到六公里之遠的曾文之眼去了,只好開車把他們載回來,誰叫房間鑰匙就在他們手中呢。。。。

 

 

DSC_0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