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夜騎因為安仔情義相挺,加上我拋妻棄子才得成行。。。

約在八點鐘在法院相告,但安仔要晚點才到,所以我也就晚到三分鐘,沒多時他到了,討論了半天還是以九點到家的路線最合適,就從民俗村上去再從148下最快,於是安仔開始加速,這火爆少年不知是吃太飽還是怎樣,一開始就衝35,我在後面慢慢騎才不理他,衝到了派出所右轉之後,還是一樣衝衝衝,不過速度明顯變慢,到了山腳路說他不行了,真是奧孝蓮,然後換我出來帶,帶過了大坡小坡,我也搞不清楚到哪裡要右轉,於是再給安仔出來帶,他也搞不清楚,就這樣不清不楚的轉進了三芬橋。。。

開始爬坡這少年還是想以20的速度往上衝,後來明顯放棄陪我以11的速度慢慢龜,這夜黑風高的晚上,不時還有飆車族從旁呼嘯而過,而且中間一大段沒有路燈,這我哪敢自己來騎,還好有安仔一起比較安全,加上我的超亮頭燈,一路光明無虞。。。

到了山頂,我說到大石頭那拍個照再走,到了櫻花大道喬了好久都拍不好,因為光差實在太大,就算是我的地表超強夜拍機也拍的2266,慘的是台哥大還沒訊號無法打卡,只好匆匆傳個照片就下山了。。。

下山明顯變涼,但有安仔在前面帶著衝衝衝,擋風效果不錯,中間還遇到星光幫的,全部都是很亮的頭燈,這樣才能確保夜騎的安全。。。到了爬坡處安仔就掉了下來,我騎並排但不想超越,因為這冷冷的天有氧騎就好,衝刺恐會岔了氣。。

到了十字路口,我還想穿個風衣說,沒想到安仔溜下去了,只好趕快跑到前面去給他開路,不然148全線暗摸摸,沒有我的超亮頭燈,真不知怎麼騎了。。。

下山之後還有時間,所以到綠洲找人聊天,喝個熱奶茶,好溫暖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