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jpg  

 

因為奇魔倒店的關係,害我一時找不到地方可以放文章和相簿,差點連日誌也不用寫了。。。

好在有個地方可以落腳,但也不是長久之計,搞不好過幾年又要搬家了,這年頭都變了。。。

星期天被黃致誠放鴿子,說是爬不起床,我看是心生恐懼,算了,一出門就發現已經來不及了,這種事情當然不准發生,於是大腳一踩,衝到社頭小7,遲到了6~8分鐘,一到達突然眾人掌聲響起,讓我害向內羞。。

今天車隊倒是很良善,一直到二水都很平穩前進。。。但到了縣152就什麼都變了,一開始就嗅出濃濃的火藥味,我也趕緊變速以對,一衝出去馬上就抓到第4~5的位置,想不到一下子就被擠到最後一位,另外還殺出一個程咬金,硬是從後面把我擠下去,聽說是姓林的,真是卡好葱油派。。。

還好我還是跟的好好的,一有機會又回到原先的位置,就看小支仔一直在前面帶,下來也臉不紅氣不喘的,真是好樣的,不過最後衝刺的時候居然不見了。。。衝刺路段我也只能跟上而已,因為這是妖魔團丫。。。

再來我就慢慢騎了,集集隧道一段風景這麼優,當然要慢慢騎,騎到了集集再去吃早餐,他們則繼續往水里去。。。

吃飽喝足之後續往中寮方向前進,還好是慢慢騎,不然這種緩坡催起來也是會讓人吐的,回到南投市區再走二高底下,沿著河堤便道果然是計時好路段,再爬個山就回到員林了,回到家也才十點而已。。。。

 

 

579 (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