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jpg  

 

 

 

星期天居然有安仔敢約我騎長程的,反正他出現的話,我就沒理由不出現,畢竟有個墊背的,沒問題了。。。

7點鐘到達台1線集合點,帶來的早餐吃完了,人還沒到齊,今天來的人還真不少,重點是上週原班人馬都還敢來,真是不怕死,而且還加了小支及魔王泉,更加恐怖。。。

台1線都還很輕鬆騎,新來的幾個同伴也都跟的上,不過一轉進台19就不一樣了,原來有丫嘉丫杯在前面帶,經過修路段還加速,結果就是安仔掉了,還順理成章的跑去看熱鬧吃飯攤,沒看過騎車這麼舒服的。。。

新來的幾個就喘了,催到了竹塘,他們決定要回家了,連同周老師也回程了,害我也好想回家,不過折返點應該是還沒到,繼續撐吧。。。

魔王泉佛心來著,居然在前面帶的時候都很輕鬆,我也跑到前面去帶第二路線,丫閏帶的時候也頗有人性,至於其他的我就不清楚,有時一加速我都反應不及。。。還好騎的是鈦車加上休息把,緊急的時刻,還可以趴下用盡吃奶的力氣把集團追回來,然後躲在後面趕快喘氣。。。

沒多久繞過了條條小路,來到了恐怖的台17,這裡風更大,還好我們此時是順風,所以騎的好不快樂,中間雖有修路段,濺起了滿車的泥水,看來頗為噁心。。。

又沒多久看到了小圭仙人,感謝丫拉,總算可以折返了。。。回程我一直覺得口渴肚子餓,但又不想吃香蕉,雖然小支和魔王泉後面插滿了香蕉。。。。正在納悶的時候,一看里程表才知道原來已經騎了90公里了,怪不得我一直覺得事有蹊蹺,原來是太久沒補給了。。。

到了麥寮小7我就自顧自的轉進去了,因為實在是太餓了,這時其實也才不到十點,魔王泉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們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們,有那麼累嗎?要走了沒?

一出發我就和安仔商量好,結果就是故意落隊,自己走自己的,這安仔也是神奇小子,竹塘不見蛋之後,居然在我們回程麥寮的半路中出現,而且還是吃飽喝足回來的。。。

一上台61大橋,我們就遠遠落在後面,跟上了聽說也很痛苦,魔王泉一路發功,死的死,掉的掉,不過我們一路都沒撿到人。。。

安仔也是超神勇,志願先領騎,過了大橋還是一直騎,我樂的在後面享受擋風的樂趣,正在爽的時候,突然他大叫抽筋了,唉,我只好跑上去頂風了,不然怎麼辦,好不容易轉進了148,總算風小了許多,回到家也才12點多而已,騎了14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