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jpg  

 

 

 

 

星期五參加加強團的團騎,原本就預計沒多少人會參加,想不到來了十個人左右。。。

一出發大家都還心平氣和的,不知是早餐囫圇吞棗還是怎麼著,騎到二水有點胃痛掉了下來,小羊還推了我兩把。。。

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小羊壞透了。。。

一陣亂催亂闖之後到達名間,只剩五個人,其餘回家了。

我才說了一句還沒開始咧,小羊就在上坡處開催,夭受上坡時速40,分明就是要給計時車難看,還好這時計時車因為煞車皮磨到邊,所以也騎不快,所以就由他們去了。。

沒多久,小支爆胎了,花了半小時等他。。。

平路小羊繼續催,真夭受,但報應馬上到,這次換小羊爆胎了。。。

又等了他半小時,我的水里折返到底何時才能到。。

終於出發之後沒多久到水里,我就跑去補給了,後來丫德和丫嘉也過來說要一起回程,原來是監督來著。。。

不管如何,回程還真是好騎,時速都在37以上,要不是隧道前的一個紅綠燈讓丫嘉給跑了,應該還可以跟的更遠。。。

小緩坡我就掉下來了,看著丫德揚長而去,留下一堆烏煙瘴氣。。。

到了名間,居然看到他們在等我,原來是有意圖的,就是要壓著我上鳳山寺,原本我想說爬個出林虎路也還好,田中就給他溜下去,想不到爬到頂時,他們又在那等我,非得把我壓著上橫山不行。。。

後來他們就跑了,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對抗陡到靠背的橫山段,邊騎邊罵,好不容易到了鳳山寺,頭也不回的經過,立刻下滑回到可愛的家,也才十點而己。。。。

出遊了。。。

 

 

 

DSC_1842.JPGDSC_1844.JPGDSC_18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