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jpg  

 

 

 

上週及上上週不曉得在幹嘛,反正我都快忘記我是週休二日的了。。。

因為每週都有事會佔據我騎車的時間,好不容易,終於有個完整的週休二日可以好好騎車。。。

週六就給它跑去明德水庫,之前有開車繞過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特地來騎騎看。。。。

沒想到,還真是有點硬,繞個半湖是還好,到了景觀橋拍個照,然後就爬坡了,一直要爬過山頭,才得到對面的台3線,其實我也不知為要騎到台3線,不過一時尿急,所以新目標就變成尋找小7或是加油站,這一騎又是10公里了,終於看到一家加油站,原本小7倒了,這也難怪,都只想上厠所卻不消費,早晚都要倒。。。

一路還是重機還有大綿羊相隨,實在是很欠罵,還好我只是上個厠所而己,趕快回頭,回到爬坡路線,到了環湖路段,才看到今天的第一位車友,看來這路線頗不熱門,值得推薦。。。。

到了停車場,尋找爸媽的下落,只知他們環湖去了,打電話跟我說迷路了,在一條小路,旁邊都是農田,這上哪去找人丫,連忙找唯一的派出所協尋,沒想到只有一名員警在家,無法提供協助,只有告訴我沿著湖去找,廢話。。。

再次確認爸媽位置之後,我覺得不太可能,但還是去找了,騎了十幾公里之後,在薰衣草森林的入口處找到他們,我說怎麼可能,原來他們是走過壩頂到達這裡的。。。但我從這頭回停車場,也騎4~5公里,實在還是滿遠的,開了車之後,趕緊把他們兩老載上車,結束這場迷航記。。。。

 

 

 

DSC_2027.JPGDSC_2029.JPGDSC_2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