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jpg  

 

 

 

我又來除草了。。

繼上次平安夜失心瘋吃飽沒事幹跑出去騎車之後,就再沒碰過車了。。。

原因是這幾個禮拜,天氣異常寒冷,不利於早上出去騎,等到了中午就吃飯懶懶不想騎,所以就變成旅遊團。。

不過我發現其實還是可以騎的,只要在十點過後,溫度逐漸提昇,或是吃飽飯在還沒睡著之前,一點多騎出去,也還是曬的到暖暖的冬陽。。

過了半個月,終於騎了出去,這次有大兒子相伴,他的車大概放了三個月都沒動到,幸好上次我保養上臘之後就給它封存起來,拿下來只要上個鍊條油就可上路了。。

我們騎湖水巷,實在是陡到靠背,還好大兒子一次就上,沒有定竿,我也歪歪扭扭的騎了上去,到了鳳山寺發覺太陽還真是裝飾用的,一點都不威,我們只好趕快喝個水就下山去了。。。

第二天還是旅遊團優先,不過看天氣還不錯,下午兩點多,拿出封存己久的計時車,拍拍灰塵,拿掉蜘蛛網,上個鍊條油,就給它上路了。。。

往台76底下的道路一樣是車多,不過今天多了一項側風加逆風,還好我把前輪換成303,所以還不至於被風掃到路中間,但行進果然是非常困難,小盤一樣要再加退好幾齒的飛輪,才得前進,時速也才26,儘管是低風阻姿勢,一樣費力踩踏,遇到側風就只好緊抓煞車把,不然還是有被吹倒的危險。。。

到了鹿港小7,依舊是滿身大汗,喝完補給品之後,準備回程,回程果然順暢好騎,但風向一直在奱,冷不防又變成側風,所以還是不可太大意,好在平安回到家裡,也才花了兩個小時就完成了說。。。。

 

 

 

DSC_2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