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jpg  1383428_651370944895196_721906041_n.jpg  

 

 

 

就是這一張啦,實在五告雖,才出練第二次而已就被抓包,我只是在繞圈而已,居然被NEKO的攝影師給攝入鏡,原因就是因為我把他們落後集團給超越了。。。。

原本想說練個三週再出來,沒想到提前曝光的結果,只好星期天被拱出來騎了,在草屯工藝館等了好久,原來是黑哥遲到,結果就出發了。。

一路上我都保持在最後,因為還滿危險的,一不小心會把牛角插到前一位隊友的屁股上,所以都保持在煞車姿勢。。。

等到下坡時,阿閏突然超越我,果然是體重優勢,沒關係,一個緩上坡,馬上就把他追回來了,因為上坡不能太慢的關係,所以就給它大盤直上了,踩到沒力再站起來抽車,沒想到黑哥居然就在我旁邊吔,真是榮幸在上坡時還可以看到他,人家可是國際級的職業選手,下禮拜就要飛去印尼了,所以今天算緩和。。。

三追四追,前面也沒人了,後面也無追兵,所以我就啟動單飛模式,一個人也可以跑的很快佷順暢,這就是計時車的好處,正在爽到的時候,突然出出的一聲,原來是前輪破胎了,但還可以騎,所以就繼續騎到了龜溝萊爾富。。。

車友們都四散之後,我和阿閏、邱大回程員林,想說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吧,才出路口沒多久,馬上氣全跑光了,阿閏也不知跑哪去了,剩邱大拿出他的小巧打氣筒,打了之後也沒用,我就請他先走,我再自己想辦法了,其實眼中含著淚水跟他告別。。。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左手邊的派出所,於是出口要借打氣筒,拿出一個很兩光的打氣筒,打不到兩下,居然從氣筒和管子處炸開,寄蝦大條了,還好大人不追究,於是趕快騎走,沒兩下,氣又跑光了,中間還經過一家修車廠,跟他借了打氣機,但因為氣嘴不合所以作罷,以後至少要帶著轉接氣嘴和管胎液才行出門。。。。

就這樣懊悔的走了好久之後,終於看到兩台小藍停在幾戶人家門口,於是向前詢問,一個老婆婆看到我就帶著孫子跑了,害我好桑心,隔壁的阿北走避不及,於是被我攔下來問,我說有沒有計程車可叫,他跟我說要回頭走到那家商店才有得叫,不過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有沒有不知道,於是我說那小藍可載人嗎,我出油資,他說剛好他要外出,可用小藍載我一程,真是遇到好人了。。。

一路上他跟我說了好多話,大概載了二十公里,終於到了工藝館,謝過之後他說不用錢,真是佛心來的,下次我一定要去他老婆開的芋圓店和他開旳國術館光顧一下,以報答他的恩情。。。

上了我的車之後才算安心,這時想起了早餐都還沒吃咧,只顧著管胎的事,害我分心了。。。

以後還是帶著比較安心,雖然距離上次管胎破胎已經一年了,但誰知路上會有什麼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