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jpg    

 

 

 

 

 

週日睡到飽再去吃早餐,然後騎車,不想吃飽就馬上爬坡,於是繞道山腳路逕行緩和消化行程,騎著這台粉紅旅行車還真是重,一路上上下下的偶而還要起身抽車,尤其頭重尾輕,抽起車來快要翻車,下次要在前面加鉛塊,才能前後重量平衡。。。。

到了三芬橋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說起這台旅行車,來歷可是不小,她可是爬過南橫部份路段還有阿里山全段再加上新中橫,背著20公斤的馬鞍包,踩到我膝蓋都歪了。。。

再來爬這個小坡簡直就沒什麼了不起的,但也花了好多時間才把這破8的洛克馬給推到山頂。。。到了山上可就是我的天下了,在大石頭拍照時給落跑的幾台登山車和公路車,從後面的加速路段一一被我追回,尤其是同安國小過後的平路段更是卯起來追,前面的公路車還給我跑,追到還給我加速,火大之下就用40輾過他,上坡路段無力加速只能順順滑上去,結束這追擊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