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jpg  

 

 

 

週日大家都跑去瑪吉斯盃比賽了,我只好去自主訓練,為下週的台南來回作準備。。但大兒子他們的環島訓練課程又要去田中,所以自主訓練之後還要趕去田中。。

六點半出發往鹿港方向,快速道路底下其實還滿好騎的,一個丫婆載著孫子從員來騎到鹿港,一路都被我追著跑,最後還在墳墓區把他們超越,孫子一臉疑惑這到底是機車還是電動車丫,怎麼一路對屌屌,實在好討厭。。。

這時的我已經能夠趴在休息把位置上很久很久了,幾乎就是綠燈一抽車上路就是趴在休息把上,一直到下一個紅燈煞車停等,這樣下來當然會更有效率,而且就算路爛不得不握在煞把,也比較不會痠痛了,所以要養成就算速度在35以下也要趴在休息把上,才不會浪費體力。。

很快的鹿港小7就到了,為了趕時間所以就不去廟宇巡禮了,接到大兒子的電話,他們才要從員林出發到田中小7,我想還要從鹿港飆過去,看來難度很高,不過應可在回程時攔截到他們,於是規畫路線,用的是我比GPS還要精準的腦袋,就先回台76接台19往南到溪湖再接海豐路到田尾然後到田中,就這麼辦了,真實騎下去才知難度有多高,因為路況差又小條,所以也無法高速前進,騎到田尾,通往田中的大社橋斷了,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大社路,這時接到大兒子電話說他們要回程,我想那就田間小路堵堵他們好了,結果騎到了員林一路都沒見著人,中間倒是遇到一休,這有為的青年,連著兩天都出來練車,令人刮目相看。。。回到家,大兒子還沒回來,不知是走哪條路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比他們早到家。。。

 

167 (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