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jpg  

 

 

 

 

本來是要從王功一路狙殺到台南市的,沒想到補給車不來,所以只好左去右回,路線減半,但也還有120K。。。

預計九點才會有人到達折返點,所以也就晚晚出門,輕鬆騎到了鹿港,繞了好大一圈找吃的,無奈還是回文武廟後的麵攤,好停車東西又便宜,還不錯啦。。

吃飽之後又更休閒了,還跑到摸乳巷去拍個照,中間在中山路發生一個插曲,一台摩托車從遠遠的地方就一直叭過來,我是很早就示意要左轉了,所以也就慢慢左轉,撞上我算你倒楣,一台2X万的計時車,叫你賠到脫褲子。。。

到了台17又更慢了,大概都在30左右而已,因為吃的飽飽的也趴不下去,所以就慢慢騎到了福海宮,一看不得了,才8:47而已,就有好多人折返了,還有一大群人在停車場卸貨,我就覺得很納悶,這些登山車有騎那麼快嗎,一看還都有號碼牌的,該不會是NS辦的都可以坐車吧。。不管,反正見一個殺一個,管它是公路車還是登山車。。

於是開始加速,一開始都從40起跳,壓過了好幾個護花團,還有一些散客,好像也滿無聊的,但是看到前面還有人就忍不住衝衝衝,反正我的目標是能撿幾個是幾個,大概超了3X台車之後,準備上橋,一下就噴到50了,一路把橋中央的隊伍給撂下了,回頭一看是兩個騎平踏板公路車的胖子,看來速度還不錯,才讓我追了比預計的時間還要久,之後停紅綠燈就被他俩給超越了,再來就在車陣中互有領先,我騎在他們後面端詳了半天,沒理由跟他們騎在一起丫,於是找到長平路直接衝出去,看你敢不敢跟上來,反正我的左轉路線快到了,跟上來鐵定讓你爆,衝到了縣156,迅速左轉,開始一個人的旅程。。。

天氣這時簡直熱爆,到了大有萊爾富就去補給了,才曬不到十分鐘,座墊和車身已經爆熱,無奈拍一拍就上路了,騎到崙背鄉接台19,越過自強大橋感覺彰化縣這端實在太夭壽,伸縮縫那麼大一個,還是豎齒型伸縮縫,總共有五段,過的膽戰心驚。。。

好不容易接到了台1線,總算有回家的感覺了,在永靖小7補給了一次,然後就直接衝回家,結束這空穴來風的刺客任務。。。

 

053 (480x640).jpg050 (480x640).jpg055 (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