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色愈來愈晚,要昏騎已經是不可能,經歷了幾次昏暗的下坡之後,我決定一定要買支超亮槍燈照亮我回家的路。。。

物色了好久,總算找到價錢不錯又夠亮的燈,雖然是大陸做的,但現在要找到日製的和台製的相當難,美製的Surefire 號稱逸品,一支最兩光的也要3XXX,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買了這一支Fenix TK22 ,應該是年度新款才對,因為這一組是使用XML-2-U2 晶粒,另一組是使用XML-U2 ,這差別就在那個2,也不知好在哪,只知新的應該會比較好。。。

找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就給它上把手騎出去了。。這中間還有一個插曲,就是千辛萬苦買來的Fenix 專用燈座,居然是個爛貨,轉不到兩下,螺絲就崩牙了,還拔不出來,一時找不到發票,所以還不知道怎麼退貨。。。騎到了恐怖的東山路上坡,一旁都是夜總會,轉彎之後開始測試亮度,發現轉第二段就已經比原來的Topeak 1w 頭燈還要亮了,再開第三段、第四段簡直快瞎眼了,不過還是很爽,最亮的段數可以維持一個半小時左右,對於夜騎應該夠用,不過我大概都會用到第二段即可,那麼一顆電池就可用到16.5小時,實在太驚人,虧我之前還用了1w 的不亮頭燈,渡過了墾丁的黑夜,還有縣185的夜,以及台3線恐怖的夜,現在想來還是覺得恐怖,叫我再沒日沒夜的騎一次的話,打死我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