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jpg      

 

先拿舊照來擋一下。。。

由於本週六要上課,所以只剩下午可以騎車,週日是母親節禁止騎車。。。但又不知道幾點要去載小孩,所以只好痴痴的等到4點半載完小孩才得出去騎車。。。

挑個鈦車就出門了,但天氣好像不太好,所以只好挑近的騎了,於是晃到民俗村底下,準備開始爬坡。。。

我就說腿力夠的話,其實R330+ZIPP 303還是很好騎的,至少不會抽車時擦到煞車塊,可惜今天腿力不夠,所以騎來有點痛苦,看來爬坡車還是要硬起來,不然軟趴趴的,我也很難處理。。

不管如何輾過了幾台登山車,再加一台公路車之後,終於到達髮夾彎,抽車直上,其實也還滿爽的。。。

虛累累之後又再抽個小坡就到達拍照地點了,休息片刻,都還沒等照片上傳我就跑了,因為訊號實在太差,一路上都追擊不到什麼人,但風速不錯,所以都可以保持在37左右,要是再讓我遇到上週的小伙子,鐵定讓他更早被刷卡,果然這台還是平路取向,下次我再換後傾座管,看看角度改變對爬坡有沒有幫助,不然也只好這樣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