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4.jpg  

 

 

 

由於九點過後有活動,所以時間要抓在兩小時的騎程之內,好久不見的粉紅雞也該出來透透氣了。。。

騎著旅行車,想像著在台灣各地流浪的情景,果然美妙,但場景回到去年2月,騎著這台20公斤的旅行車直上阿里山,簡直要命,還好在下水里之後就放棄了,不然續攻武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重量真是爬坡的罩門丫。。。

就算揹個馬鞍袋裡面只放必要修車工具,重量少說也有9公斤,騎在鄉間小路還算輕快,一轉進中彰就發覺我又錯了,上坡其慢無比,只能在10~11,跟爬坡車的14,更不用說隊友們都以16直上,爬完三層坡總算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一轉到139縣道馬上發現好多追逐目標,因為來這邊都是輕鬆騎,只有我在那邊狂追猛拉的,兇狠的都在對向,所以都沒法對釘實在可惜。。。

倒是有車隊騎的慢,正準備格殺全隊時,櫻花大道到了,不免俗的 還是要拍一張,開始下坡之後狀況就變了,原來這裡後段是爬坡,衝太快的話,後段會沒力,所以保險起見,維持速度就好,直到最後一個陡坡,耳邊傳來刷刷刷的聲音,原來是一個小伙子騎著捷安特上來了,速度還不慢,還好我之前沒太衝,所以還有體力繼續跟著,到了平路,依舊是很快,但我一直在拉近距離中,刷過了剛剛的車隊,他還是繼續衝衝衝,我還是繼續追追追,到了十字路口前,他慢下來,於是我把他輾過,在上坡處坐著騎上去了,因為這可是旅行車吔,抽車應該會犂田吧。。。到十字路之後立刻右轉,讓他措手不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