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3.jpg 0824.jpg  

 

 

 

 

這幾天的重要任務就是要訓練將來的環法選手:大兒子,好好的訓練平路及山路。。。

話說這彎把公路車組好也已經兩個多星期了,該適應也適應了,所以週六就帶大兒子上鳳山寺去見識一下。。

一路上果然都把登山車輾過,顯示速度不慢,但遇到稍快的公路車就不行,大兒子鼓勵我追上去,我就去咬住一個高個兒的後輪,藉由他帶我去追另一個崔腿粗的,追上之後在大樟樹的爬坡把他們兩個解決掉,無奈殺出一個青仔欉,從旁把我輾過,平路還加速,我反應不及,不過鳳山寺也到了,就隨在伊了。。。

到了鳳山寺,咖啡團果然還在,見過了以後要被輾的叔叔杯杯阿姨之後,沒想到現役國際選手小黑也在,趕緊叫大兒子坐在一旁,面授機宜,這才是榜樣。。。

週日再次出團,這次出動他媽的機車牽引,還有小兒子在旁叫陣,果然騎的死去活來的,中間還發生鋼管車騎不動的情況,以為鬼在拖,結果是鋼軸快拆鬆脫,輪胎壁磨到後下叉,愈拖我就騎愈大力,結果等發現時已經把胎壁給磨融化了,下叉也磨掉了漆面和電鍍層,露出了鋼面,實在損失慘重,還好沒爆胎,所以就繼續騎下去,中間一段我去追摩托車,還有西螺大橋上也飆了一段,回程又追了機引車一段,結論就是鋼管車起速慢,維持速度容易,路感又好,很難找到與它匹敵的公路車,唯一的缺點是回家擦車又擦了兩個小時,大兒子咧,中間一段給我不見去,看來是Q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