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jpg  

 

 

週六心血來潮去追喵,但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反正就是遇到再說了。。。

 

從員林出發就沒輕鬆過,遇到計時路段還得再加速,到了真正152路段反而沒力了,所以只好順順騎,其實也還滿不錯的,尤其是在沒有砂石車的情況下。。。

到了名間本來要去小7休息,但已經被一票人給佔據了,所以只好轉戰萊爾富,也不知道到底喵喵們過去了沒有,我就在店裡嗑起八寶粥和紅茶來了,沒想到才吃沒幾口,就看到歐瑟一群人領頭衝過去,然後是一群喵跟著過去,一看不行,趕快三口併兩口把八寶粥給吞了,再把紅茶給喝了,趕快上卡踏追上去。。。

追了半天先看到一對男女,好像是休閒騎的,所以很快刷卡過去,但一下子就被一陣風從後面掃過,原來是柯寶寶帶殺聲衝過去了,我看機不可失,馬上黏了上去,就這樣追了好幾隻喵,事實上速度是不慢,但在後面躲久了,總是想探出頭來衝一下,於是在台16線我就衝了出去,事實上也是沒有追到什麼人,因為大隊人馬早就不知跑哪去了,但我還是很用力的騎,保持均速在35左右,算是小有成就,到了水里小7我就去休息了,沒想到還真有人被我誤導來這裡休息,發現之後他們就立刻跑掉了。。。

補給完畢,不想走一樣的路回去,於是轉進縣131,原來是跑到砂石車路線,怪不得一路被砂石車追殺,讓我想起了蘇花的隧道驚魂記,路面超爛,也沒辦法趴騎,所以一路撐的手很酸,原來是牛皮太硬了,應該用矽膠才對。。。

不管如何總算死裡逃生從名間出來了,一時頭昏轉向出林虎路,爬起來是還好,但真正恐怖的是後面的橫山路段,真是要了我的老命,還好有樹蔭,不然鐵定中暑,上了山趕緊找小7補水,然後才心滿意足的下山,下次千萬不可再做這麼危險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