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JiMmuz-9labbl95QGncRe_zeD3YBU-wRc50aLfnkU-432x768gJHMLXMRIuUpiwQ0zc-csOyQ-uoCQIGrVGknrPetzCA-768x432  

 

 

 

魂牽夢縈的好地方,總算成行,不過卻也驚險萬分。。。

首先感謝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不過路程實在是有夠遠的,開始騎時已經10點半了,還好沒竹東開始騎,不然鐵定騎到天昏地暗,但跟我同行的高手可就不同了,他居然從新竹開始騎,我也是回家一看Strava 才知道的,其實我開車就看到他了,果真是神人丫。。。

在張學良故居停好車上完厠所,整裝出發,沒多久發現好風景,就在路邊拍照的時候,被他超越,不多久大家都在檢查哨相見了。。。

騎著個登山車,還能這麼快,實在是厲害,不過我是趕快辦一辦登記就繼續騎了,一路還回頭看看有沒有被追上,看來是多慮了,因為他根本在那磨蹭了半天,我就努力的騎用力的噴,直到沒力,中間還嗑了兩條巧克力,喝了一整罐水,但還有6公里多,中間還一度被劇組封路,不曉得是在拍什麼偶像劇咧,主角還開積架來著,不管它,反正我就直接穿越封鎖線,直奔觀霧遊客中心,差點沒血糖過低昏倒,不過這一切等到了遊客中心都值得了。。。。

一群騎機車在上頭,下坡時還擋路,有夠礙眼。。。

要了瓶水,又喝了整瓶水之後,確認上面沒有泡麵可泡之後,趕緊下山。。。

下坡速度超快,這裡的爛路超驚險,大概也只有大雪山可以比擬,手陡到一個不行,前面有一台開路車,是VW的凸朗,跟在後面是有個照應,但行經修路處,一陣塵土飛揚,實在噁心,還好下降了1500公尺之後到達停車處,又梳洗了一番,才抱著扁扁的肚子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