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週六要騎車的,無奈雲嘉一帶都在下雨,到了台南倒是大晴天,但已經過了騎車的黃金時間,只好作罷。。。

拿回了兩組輪組,試轉之後相當滿意,這兩組跑零應該還可再跑個五、六年不成問題。。。

週日4:00起床,趕緊把R3弄上車,到舊家時已經4:30,趕緊驅車往社頭,在麵攤前放車組車,一看時間已經5:00,不想吃麵所以到隔壁的阿寶吃早餐。。

吃完還有時間,所以就一路晃到千葉超市,等集合、哈啦、拍照完出發已經5:25,時間還是太早,害我哈欠連連。。。

加強團來了五個人,連同我在內,一開始我就跟在阿閏後面,飛行員團的有幾個也出來帶,隊伍不算整齊,還好速度也不快,所以可以跟的上,但聽說後面掉了一堆人。。。

我也有上去帶,沒多久掉下來,後面突然伸出一隻毛毛手推我一把,原來是小支仔,搞什麼,我是下來休息,又不是落隊。。。

到了彰雲大橋,大家還是保持一團和氣,原因是我被夾在隊伍中間,外側有人卡位,害我出不去,不然早就開炮了。。。

無奈只等到竹山鎮公所前的那個坡才能展現實力,不過有幾個高手倒是有跟上來,看來這一團並不如預期中的好剔牙。。。

中間還發了差一點慘劇,就是號稱隊長的人去推了一把隊員,叫他去前面帶,不過從我這個角度看來比較像是拉不像推,反正就是前面的差點跌倒,後面撇輪更是嚴重,還好有修正回來,不然一定造成連環大車禍。。。。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騎車千萬要專心,不要玩過頭,以免樂極生悲。。。

到了第一休息點,我拿了水、巧克力,被塞了一根香蕉,不過再來的行程根本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再來轉進小半天的爬坡,陡坡一度來到17%,還好我有32的飛輪可以撐住,但也只能慢慢騎而已。。。

經過一連串的上下坡,我累了,雖然中間隊員們不斷開玩笑,忘卻一些疲憊,但事實是整件車衣車褲都是溼的,連鞋襪都溼了,更遑論小帽手套等,全都溼了,大概流了3公升的汗。。。

到了第二休息點趕緊補水,加上半瓶可樂,一根香蕉,但還是汗涔涔淚潸潸,再爬坡又是陡坡,此時已受不了阿閏的攻擊,只好放他去了,還好我說是騎輸的話要把車從留龍頭丟到留龍腳,事實是,我根本不會騎到留龍頭。。。

再來從和雅谷出溪頭就累了,原因應該是昨晚沒睡飽,愈騎愈慢,被好幾台公路飛行員給超越。。。

騎到溪頭已經是半條命了,無奈直接上車,做我的觀光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