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jpg  

 

 

 

為了要來的環島旅程,大兒子的安親班還安排了一次長程訓練,有多長呢,就是從員林騎到豐原,然後再坐火車回來,這我可不依,主要是這路線看來就很危險,除了都市邊緣車多之外,回程採人車分離運送這我更是反對,豐原當然是一日來回就可以了丫,所以就先跑一趟,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再來幹譙。。

 

從彰化市區通過就是個錯誤,但回程走台74好像也不輕鬆,這我就不知要怎麼走了,反正是到彰化市吃個早餐,然後再出發,繞到了台74底下終於上橋了,但橋上風勢太大,而且不知哪裡吹來的髒東西弄到我的眼睛,有夠難過的,回程又遭遇了一次,而且更慘,到了大里溪畔,總算是個像樣的計時路線了,趴下去騎果然神速,但討厭的砂石車有快車道不開,偏偏就是擠到機慢車道來,存的不曉得是什麼心,反正爛人一堆就是了,除了要防止砂石車亂闖隨意右轉,還要防止亂飆的機車,特別是在陸橋上坡道路實在有夠小條,我都已經很奮力的騎到時速20了,機車還是在後面叭叭叭,索性就站起來抽車,這下誰也別想超車。。。

 

過了太原路有點失去方向,不曉得台74有沒有通到豐原,我只走過豐原往南的路線,還沒往北過,三繞四繞的就到了大坑,看看老芋頭冰店居然有開,因為這時已經十點了,所以就去補給一下。。。

 

吃完之後頭皮發麻臉部神經僵硬,無力再戰,所以就回程了,問題還是一樣,砂石車佔滿整個機慢車道,為了閃右轉的砂石車,還差點被後方騎機車的破少年給撞上,驚險萬分。。。

 

到了中彰橋上刮起超級颶風,把橋上及河床的泥土髒東西都吹上來,一時之間滿臉滿嘴都是砂子,眼睛也睜不開,差點就去撞圍欄,實在是太危險了,到了台74底下遲疑了半天,還是硬著頭皮上了,爬了才知道滿臉的砂子混著汗水還有淚水,實在有夠難過的,但上坡處也沒地方洗臉,只好撐到下坡之後右轉的加油站趕快沖個臉,不然都快瞎了。。。

 

總歸一句要嘛就往大甲一路上去,不然就往鹿港再一路往南訓練都是很好的路線,在都市邊緣就是很爛的路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