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騎著計時車去麥寮廝殺的,還好因為睡過頭,而且天氣太冷,衝出去可能會縮缸,所以就睡到八點,再騎著我的可樂果晃晃悠悠的去吃個早餐,再去爬個中彰,果然休閒到不行,但上坡都還保持在14~16的速度,還好沒被追及,到了139就開始衝刺了,只見一台一台的公路車被我輾過,衝了半天也沒見人跟來。。。

彰化縣警察總算有點作為,139沿線有好幾個地方有警車及警重機防守,難怪我爬坡時看到一大票重機逃之夭夭,原來就是這麼回事,不過警察走了之後呢?真是不敢想像,總之這該死的重機就是顧人怨,走到哪被罵到哪。。。

衝了好久也累了,到了大石頭處也沒得休息,於是繼續衝,想不到後面這幾個坡處理的還不錯,都能保持在20爬坡,到了平路又開始衝了,不過還是有所保留,因為今天的目的地是鳳山寺,要是平常到了十字路口就轉彎的話,我就會再發動拉死鬥的衝線,雖是如此,過了十字路口還是儘量保持在20的速度前進,很快的就到了鳳山寺。。。

休息的時間遇到埔心幫的,打個招呼之後,又被正在盛水的雄哥給叫住,原來一票人都在喝咖啡,根本沒人去騎麥寮,我還以為大家多有GUTS咧,原來都到這裡納涼了,說起上個禮拜的麥寮行真不是人騎的,跟著一大堆妖魔鬼怪騎,不死也半條命。。大家休息了快一個小時,原來是在等主將到來,等到身體都冷了,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先下滑到十字路口,到了十字路口又等了好久,怎麼社頭上來有這麼遠麼,還是主將變弱了。。。等了半天,主將劉平閎終於到了,宏澤也藉故跑了,沒辦法,只好這些人一起去龜溝了,中間還把蕭順溪給叫了過來,於是下滑往草屯挺進。。。

經過市區大家還是一團和氣,到了工藝館之後也都還好,怪的是怎麼沒什麼人帶頭咧,主將們還愈騎愈後面,到了第一個下坡,我就跟著蕭順溪衝了出去,經過了上坡下坡,我還是跟的緊緊的,沒多久一回頭看,靠,人都不見了,搞什麼鬼,主將副將們都慢慢龜在遙遠的後方,我只好放慢速度,蕭順溪還是一直衝,等了好久,終於有丫閏帶來的集團,叫我跟上,還真是慢,原來冬訓都這麼慢,怪不得主將小羊和劉平閎都慢慢騎,我也只好慢慢騎,騎到了龜溝,主將們還把蕭順溪唸了一下,喔,主將還有一個鄭再宏,也是響噹噹的人物。。。

補給了一會兒,其實也只有我在補而已,其他人都裝完水就走,真是省油的引擎,一開始是小支在帶,還被嫌慢,遇到爬坡,丫閏同學就衝出去了,好樣的,不過平路之後有點開了,小支還伸出毛毛手去推他,果然兩人有一腿無誤。。我還是靠自己爬了上去,追上集團,又過了好幾個坡,我也都跟上,中間有一段居然離集團愈來愈遠,還不是靠自己以43的速度追回去,最後一個坡我決定衝了,於是拉下把狂甩上坡,不過好像有點搖搖晃晃的,有點危險,還遇到紅燈,插進車縫中,還好在綠燈之前爬上了坡,完成衝線。。。

之後到市區落鍊,我大叫落鍊,結果大伙兒一哄而散,聽說是雄哥說不要理他的,我在旁邊處理了半天不得法,只好去找一棵樹拔樹枝來處理,好不容易回到馬路,人早就都跑光了,果然是加強團無誤,海放隊友不眨眼。。。

到了148我也是慢慢爬,回到家都一點多了,肚子好餓,還好去吃個20盎司的牛排,算是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