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jpg 0223.jpg  

 

 

 

自從花東回來把計時車洗好之後,就把她給封存了起來,再不騎的話都快生蜘蛛網了。。。

週六沒有特定行程,本能的就往鹿港去吃早餐,回到老丫婆之前開的魷魚焿,已經蓋起新的店,口味沒啥差別,一樣是酸甜帶有古早味,但已人事全非,少爺服務態度超差,我想吃東西會令人懷念,不只是東西美味而已吧,更重要的是人情味,我想我以後到鹿港應該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吃飽之後,看時間還早,今天就來點特別的,走縣142直奔彰化市,然後走公園路上139,是該讓時光機馳騁在稜線上感受一下。。。

爬上公園路就是一件辛苦事,但還是比爬148輕鬆,因為中間都會有平緩路段,一度還有下坡咧,最後爬上銀行山的陡坡,沒辦法只好抽車,但距離太長差點扭到腰,看到一名少年吔爬坡超快,以為遇到練家子了,結果上去一看,已經累趴在那裡,下坡處就給他刷卡過去了。。。

中間加速段,原本想趴騎好好表現,但坡度變化太大,一下子突然陡升,造成趴騎困難,但我還是練習儘量在休息把上,真的沒辦法只好再度抽車,撐不到陸橋處就已經是虛累累了,看來是失敗。。。

中間櫻花大道休息一下,拍完照繼續追,先前跑掉的幾台公路車被我一一追回,最後S型坡,我想說完蛋了,想不到異常輕鬆,只能說休息過後還是有差的。。

平路段一路保持在35左右,但後繼無力,最後的緩坡只得坐著騎上去,看來時間不早了,所以也就不去鳳山寺,回到家剛好趕上吃午餐的時間。。。。

 

第二天,原本要去騎武嶺的,沒想到大兒子要去演講比賽,只好跟隊友說抱歉,騎著我的旅行車就出去晃了。。。

11點之前要到家,所以也跑不了多遠,說起這台旅行車可是大有來歷,之前的200~600其中的四場都是靠她完成的,所以算是長程專用,這次在後面加上行李袋,可以騎去梨山買個水蜜桃再帶回來,不過那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了,最近患了爬坡恐懼症,但騎去大甲買個酥餅回來應該不成問題。。。

胡思亂想之後開始下坡,一下就到了草屯,想說河堤便道應該有活動才是,騎到了貓羅溪畔,果然有沙雕展,門票50元還不算貴,但我只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了,有空再說吧。。。

騎過了南投市,一度還以為迷路了,還好只要往上爬就一定會回到台3線,所以就從工業區上去,這路也真夠變態,陡一段平緩一段,根本是設計給大卡車用的,我是希望一路平緩上去就好,不然陡到13%實在是有點誇張,好不容易到了山頂,接下來就一路好騎,到鳳山寺休息一下,看不到雄哥他們我就走了,因為時間有限,回到家還好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