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jpg    

 

 

 

繼週六帶大兒子攻上鳳山寺,續往天空之橋的小7折返之後,就沒有運動,所以臨時決定要來個消脂行程。。

到底是要大雪山呢?還是要台3線,兒子們決定台3線,雖然他們是喊爽的。。。

驅車到達東勢開始放行,還好是早出門,所以7點多來這邊騎,天氣還不算太熱,上次十點多來騎,差點沒死死昏昏去。。。

不管如何先來個陡坡直上薑麻園,果然是開胃小菜,一下子睡意全消,精神為之一振,之後爽爽下滑,再來的爬坡可是抽車直上,氣勢如虹,但好景不常,幾次上下坡來也累了,今天出遊的車友算多,但多在對面急駛而過,可恨的重機依舊在台3線橫行,每過一台我就咒罵一次,精神好多了,警察來不曉得幹什麼用的,沿路只會簽巡邏單,完全無視於飆車的重機,就在一個右彎道,才聽到聲音而已,一台重機立馬在我身邊屎過,差點就被牠胡去,接下來是我一陣問候牠祖宗十八代的聲音,這些交通大毒瘤,跟餿水油一樣令人厭惡。。。。

過了大湖開始有些平路段,緩下坡時速都在40以上,一下子就把前面的鋼管車給超越了,無奈他去了草莓館,不然還真好玩,再來我也只好孤獨狂飆,一下子就接近仙山全家,本想筆直路段再來個直線加速衝線,沒想到過彎之後,全家到了,真是令人扼腕。。

我記得上次好像是騎計時車來著,無奈補給車還卡在大湖農莊,樂不思蜀,我也只好先補給一回,靜候他們來到才得換裝,進入觀光客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