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jpg  

 

 

自從環半島回來就沒有再動過車子了,一動就是操到要死。。

一早起床衝到集合點,不見黃致誠,看來又被晃點,來的全是狠腳色,有丫喵、小支、鐵腳雄、高山青,後來居上的小黑,更,是恐怖。。

從東山路上去我就沒想用力騎,因為今日路程遙遠又辛苦。。。

可他們可沒放過我。。。

到了中潭公路,小黑追了上來,開始高速列車的行進,一開始我就掉了,幸好,也好不幸,雄哥下來帶我追上,然後第一個爬坡,我安然挺過,但接下來我就知道完了,沒想到,後面伸出一支魔手,一直把我往上推,想掉下來都不行,第三個坡也是,到最後平路也讓人推了,好不容易看到萊爾富,以為得救了,結果他們不停,直奔國姓全家,我哭了。。。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又是被推著上坡,搞得想休息也不行,終於全家到了,得救了。。。

但喵喵們也要跑了,三口併二口的吞下早餐,追上去時已經人都跑光了,唯一在目測範圍之內的是兩支喵。。。

追上他們之後,我也累了,就慢慢騎了,接下來的陡坡,異常輕鬆,如果每次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但事實上,他們不允許,所以回程時我們又衝了,衝到一半,喵喵們衝了下來,我們被迫應戰,三追四追,還好我都有跟上,到了爬坡,我就放棄了,小黑想推我,我說讓我自生自滅吧。。。

接下來的獨推,超輕鬆的,缺點是,中午太陽有點大,曬的有點暈,反正是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