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jpg  

 

 

 

 

今天實在有夠雖,雖然己經早就想勞跑了,但還是被操到。。。

原因就是今天出席的有:小豪、小羊還有劉平閎。。。

遲到兩分鐘,還好這次有追到他們,也才在社頭市區而己,原來是因為今天行程破兩百,所以沒人敢亂衝的。。。

跟在車隊後感覺不錯,若是這樣騎兩百公里也不錯,但好景不常,雖然在彰雲大橋上無人衝出去,但轉往竹山的第一個緩坡就有人帶40上坡,我死命的跟,還是不敢下小盤,事實上是怕勞鍊,結果就這麼30/28的上坡,還好有忍住,但後來的丘陵地可就慘了,因為小7沒下來補給,感覺超鬱卒,結果愈騎愈慢,但為了要還給黃小誠一根香蕉,只好死命的跟,還是只追到丫喵和小羊,丫喵用力的推努力的拉,終於把我推回主集團,而我也早就爆了,還給小誠香蕉之後,我就回程了。。。

在竹山吃了超難吃又超貴的麵之後,一看時間還早,於是往西螺方向直騎,騎了好久好久之後,終於從市區出來,補給一下,準備從台1線回程,北斗之後追到一個青仔欉,被追上還頗不甘願,事實證明,我有辦法追上你就有辦法把你超越,連續好幾個紅綠燈都給我耍賤招,趁隙闖紅燈落跑,過沒幾個紅綠燈,大概也累了,就慢了下來,直至被我超越,接下來的每個綠燈我都直線抽車加速再趴騎,我就不信你追的上,搞沒兩三下就不見蛋了,而我也順順騎回員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