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活動宣告取消,事實上是我到了現場,發現雨實在還滿大的,所以我自行宣佈取消。。。

當了一天的觀光客還是很不爽,好在星期天老婆沒什麼事,所以再放我一天假,我就驅車往南邊去了。。。

到了新化都已經快十點了,停個車又跑到菜寮去停,所以真正騎車的時候已經日正當中了,只好安慰自己說選手都是中午開始練車的。。。

騎過了台20乙進入南化市區,這次還好沒有迷路,直接進入台3線,這台3上上下下的坡,實在不是計時車的菜,不曉得是哪根筋壞掉來這裡騎計時車,正在愈騎愈沒力的時候,突然咻的一聲,一個纖細的身影刷過,是一個騎可樂果C59的女子,因為看不出年紀,所以我也不知該叫女孩還是婦人,反正就這麼刷過去了,原本我也想說被刷就被刷,又不是第一次被女生刷卡,況且今天還是騎計時車在這上上下下坡,結果很不幸的,下坡到了,我也沒有踩,也沒有趴低姿態,很自然地就騎到她後面來了,她回頭看也很驚訝,原來重量是有優勢的,很快的上坡到了,不過沒有很陡,她起身抽車,想要就此擺脫我,很不幸的,我光從下坡的慣性加上踩個兩下就上去了,她聽到我下坡時變速的聲音,猛回頭一看,怎麼還在,後來為了怕嚇到她,或者以後人家說騎BMC的都是怪叔叔,宏澤及丫德聽到了沒,所以我就保持在100公尺的距離跟著她,就算上坡也是,就這樣進了內門市區。。。

我轉進182,她則直走,結束了這一段驚險追人記。。。

到了爬坡路段,才知真是騎錯車了,但回家一看,居然爬坡的PR比上次騎公路車還上升,果真是事在人為。。。

下坡也下的不乾不脆,反正總算是回到台19甲了,但到了新化有點迷路,轉進虎頭埤之後再出來已經是交流道附近了,但還要再騎一段才能到停車場,這次停的位置不是太好,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