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jpg  

 

 

 

因為看到我學長發瘋了,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想說下一個發瘋的會不會是我。。。

現在下班愈來愈晚,回家半路都己經天黑了,根本沒時間運動,再這麼下去我也會瘋了。。。

昨天就給它吃飽飯後半小時整裝出去騎,一路從中山路往台74騎都沒有人騎單車,只有呼嘯而過的汽機車,還要跟我爭道,實在是相當危險。。。

轉進台74開始爬坡,騎的是旅行車,剛好不適合爬坡,所以放到最輕齒都還是爬的氣喘噓噓的,反正是運動麼,所以就不用太計較了。。。

到了139上面更是恐怖,彰化縣這邊沒有燈,一直要騎到南投縣境內才有燈,真正是次等公民的樣子,小卓真是爛透了。。。

沿途還有看夜景的汽機車,以及飆車族,超可怕的。。。

騎到有燈的地方才稍微放心,怪的是對面都有人騎回彰化,我這一方向的就只有我一台而已,還好狂飆之下,總算是148下坡了。。。

沿路還是沒有燈,小卓爛透了,還好我的超強頭燈,一路都帶給我光明的道路,不過好像快沒電了,看來下次還是充飽電再出門,後燈還閃到沒電了,真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