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jpg 0503.jpg  

 

 

這個週末非常不尋常,第一是我要上課,所以要趕在九點之前回家,所以不能騎太遠,跟隊友約在六點鐘法院相見,無奈爬不起來,所以六點半自已艙中彰路線,爬坡果然還需練練,畢竟平路跑久了,突然換成爬坡模式有點不適應。。。

中彰以很慢的速度爬上去之後,面對的是更多的上上下下坡,無奈後有追兵,我也只好火力全開,一路衝到櫻花大道大石頭才放鬆,看到喵喵們才剛到,有幾個已經跑走了,所以我又追了上去,最後的蜘蛛坡實在有夠慢的,還好我有32齒,才得已全程掛大盤直上。。。

平路我就跟在一個大隻佬的後面,後來看他不行了,我就超越,順順的騎上十字路口,然後下滑回家。。。。

第二天也是一樣的路線,不過對手們都到齊了,連遲到的致誠和建造最後也到齊了。。。

從台1線大馬路開始我就覺得有人不懷好意,起步43,後來還飆到56,我就不信平常是這樣騎的,應該是下馬威無誤。。。

後來我帶阿閏以時速43追上去,還好山腳下也到了。。。。

爬坡就隨他們去了,我只要咬住阿閏的屁屁就算大幸,好在沒漏氣,一路跟到山頂,再來因為要等建造和致誠,所以車隊以28的均速前進,並沒有再發生不人道的事情,到了大石頭,不免俗的我們拍了芭樂照,之後大家一團和氣,順順的騎到鳳山寺,我因為要趕在九點前到家進行家庭旅遊,所以十字路口就右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