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sJfktEG30esXxjBWNMJ6rvcD6HM2mbtrZzpZIEjtnU-768x432pWICgWTjmpWfGL_9VMEQbkAbMLfhQqZWWkRSDGIq72w-768x432  

 

 

 

以往母親節都嘛沒得騎,想不到今年兩天都有騎到車,實在是非常幸運。。。

週六先帶母親大人去最喜歡去的溪頭,我也樂的從溪頭騎到留龍頭,起先騎的有氣無力,後來被一個不世高手超越之後,激起了我驛動的心,於是急起直追,還好還在可視範圍之內,不過一通電話打亂了我的節奏,原來是老婆大人指示中午要回家和丈母娘吃飯,但我們另有行程規畫,所以兩難。。。

等到我回神,高手不知都跑到哪去了,再追也是無意義,只好慢慢騎,到了留龍頭才看見高手正要下滑。。。

於是我拍好照就回程了,中午請媽媽吃大餐,好不開心。。。。

第二天被老婆綁架了一天,還好下午回來的早,所以休息一下四點半再出門,陽光還是很大,今天的特別任務是尋找傳說中的水井路,原來這八卦山還有這麼多條上山的路,我要一條一條征服。。。

從山腳路找過去,結果衝過頭,從清水岩又折返回來,總算找到郵局,然後上水井路。。。。

這路還真有住人,而且還有好多墳墓,晚上來騎鐵定熱鬧,還好太陽下山還早,所以繼續騎,有些登山車從上面下來,果然是公路車不宜,有些坡度來到16%,真是陡死人不償命,還好大部份時間都在可接受範圍之內,山頂遇到幾台公路車,看來還真是有人騎的路線。。。

結論就是大部份時間都掛在32齒,實在有點難堪,但我終究是爬上去了,而且回家一看還拿個第三名,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