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帶隊無法做啥事,所以週日卯起來練,剛好加強團要去杉林溪,所以就找他們開刀了,雖然小羊一直想要叫我騎計時車去麥寮,我才沒那麼笨,要去也是自己去丫。。。

車從社頭小7放下來,就看到詹凱荏已經等在那裡了,真是熱血奶爸,再來是小支、宏澤、阿喵、阿嘉,看來今天並不好混。。。

一出發時速就沒在33以下過,除了闖紅燈速度稍減之外,其他都很快,特別是宏澤S3一上去,就是300瓦起跳,簡直要命,不過我都挺住了。。。

過了橋,小支還很訝異,我居然還在,可見平路特訓可不是訓練假的。。。

到了竹山市區,我就尿遁去了,沒想到他們居然在全家等我,非得看我從第一個陡坡之後落隊才行,實在是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